学习园地
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党建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省高校纪工委有关文件精神

【 2016年03月03日 11:10 】

3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山西省高校纪工委晋高工纪【20161号文件,传达了学校31日有关会议内容。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中心组成员、院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华英主持。  

吴华英书记仔细宣读了省高校纪工委晋高工纪【20161号文件原文,并及时进行了解读和宣讲。  

在学习讨论中,吴华英书记指出:文件通报的这些人和事,暴露出少数党员干部在在当前高压反腐形势下仍然心存侥幸,没有充分认清党中央、省委、省纪委进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暴露出他们党性意识缺失、法规意识淡薄的问题;也暴露出目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今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我院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此为戒,加强学习,警钟长鸣,绷紧党纪党规这根弦不放松,争做政治上清醒和坚定,作风上严谨朴实,行动上磊落干净的合格党员。今后,院党委仍然要继续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八项规定,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延保全院长在发言中强调:我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教训,把文件通报的案例作为一面镜子,加大对照检查力度,切实做到绝不越雷池一步;要克服观望之念,侥幸之心,切实增强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制度规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紧紧盯住“四风”的新形式、新动向、新变化,不仅仅是思想上口头上反对违纪违规现象,更要在实际行动上旗帜鲜明、不参与不跟风不助长歪风邪气,努力实现文学院的风清气正,干部廉洁,同心同德地大力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学习文件后的体会和感受,表示一定要按照各级党委、纪委的有关指示和具体要求,不断强化政治学习、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争做理想信念坚定、党性修养良好、党纪党风优良、本职工作优秀的合格党员。  

吴华英书记还传达了学校31日有关党务会议的主要内容,引导中心组成员共同研讨了如何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效果、完成好党建品牌项目建设任务、开展好其他特色党建活动等工作事项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