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上海量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上海量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会  

时间:101414:30地点:07126教室  

香港量健集团的前身上海量健创建于2001年,自创立之日起,即致力于高端天然生物制品、健康食品的推广,以及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努力,量健已经发展为以“精品服务连锁”为特色的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量健拥有覆盖上海19个区县以及杭州、苏州、无锡等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的服务平台400余家,并在苏州西山、鑫岛、浙江安吉、江苏如皋、无锡太湖等地建立行业首创的养生基地。近年先后启动苏州、杭州、无锡、北京、南昌、南京、宁波、常州、嘉兴、沈阳等市场,量健集团经历了15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凭借着全民大健康时代的春风,量健集团必将引领健康产业的发展。根据公司人才需求计划,将面向全国招收各大院校2017年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或实习生,岗位要求和发展方向及待遇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人数和发展方向:  

1、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一:健康服务代表(80人)——进口保健食品的连锁经营销售  

★岗位要求:  

应届专科以上毕业生或实习生,热衷于健康产业发展,热爱营销。  

★专业要求:  

药学、中药学、中药制剂、药品营销等;食品营养、食品加工检验、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发展方向:  

从店面健康管理服务营销到合作经营管理,成为各大独立公司职业经理人。  

招聘岗位二:养生顾问(20人)——见习健康管理、营养指导、健康教育推广  

★岗位要求:  

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或实习生,院校优秀学生干部、具有活动策划主持和团队建设的实习经验。  

★专业要求:  

临床、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医学营养、社区康复管理等医学专业优先。  

★发展方向:  

见习健康管理师或见习营养师方向培养,成为专业的健康管理、食品营养指导专家。  

招聘岗位三:市场助理(10人)——销售助理、活动助理、客服助理、旅游助理  

★岗位要求:  

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或实习生,院校优秀学生干部、具有活动策划主持和团队建设的实习经验。  

★专业要求:  

临床、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医学营养、社区康复管理等医学专业优先。  

★发展方向:  

各级行政管理干部  

招聘岗位四:管理培训生(3人)——为企业培养储备高层管理人员,部门、分公司负责人  

★岗位要求:  

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或实习生,院校优秀学生干部,超强学习力、竞争力和抗压能力,综合素质拔尖人才。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择优选拔  

★发展方向:  

公司基层岗位轮岗培训,逐步发展成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部门、分公司负责人。  

二、工作实习地点:上海及上海周边市场  

三、实习生薪资和福利:  

1、综合工资:4 6/年起(底薪+岗位津贴+提成+绩效奖金+年终奖);  

2、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每月个人支付100元住房管理费;  

3、实习生享受正式员工同等薪资福利和晋升、奖励、培训学习的机会;  

4、店经理以上享受股份合作,在上海购房购车无息贷款;  

5、优秀员工奖励携父母免费带薪国外度假旅游;  

6、员工生日关怀,员工帮困互助基金;  

7、新年给每位员工家人快递新年礼物;  

8、享受上海市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9、享受全年带薪免费的商学院培训学习机会。  

公司地址:上海徐汇区云锦路500号绿地汇中心B17楼量健集团  

公司网址:http://www.jk19.net/ / wap.jk19.net      

联系人电话:量健商学院白老师021-51135769 / 13638672550      

邮箱:youjubai85@163.com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