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2018年10月18日 11:16 】

 

 

 

2018101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吴华英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华英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安排意见》和《关于举办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传达了16日下午召开的科级以上干部专题培训报告会精神,并结合学院自身工作实际,从八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聆听卫校长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报告之后的心得和体会。之后,各参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感想。大家表示,卫校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对深入领会大会精神提供了有力帮助。同时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以极高规格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作为高校教师,深感鼓舞和振奋,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九个坚持”的战略要求,执着教书、精心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吴书记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要迅速召开支部带学科大会,带领支部成员和本学科教师认真学习宣讲研讨大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贯彻到目前正在进行的教学审核评估和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理念,真正做到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