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41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性观念、树立宗旨意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文学院分党校决定举办第41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以党的十八大报告、十八大党章和党的群众路线有关论述为主要内容。

  具体内容包括以下十个方面:①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②党的性质、宗旨与纲领;③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④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⑤党的群众路线;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⑦观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⑧党的十八大精神;⑨发展党员工作程序;⑩学唱《国际歌》。

    二、培训办法:

  1.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学生党课教材》、党的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

  2.专题辅导:各分党校安排810个专题进行辅导。

  3.分组讨论:围绕专题辅导内容进行分组讨论。

    三、培训对象:

    1.各党支部已确定为申请入党积极分子但未经党校培训者。根据本单位的培养情况及发展党员计划在教职工、各年级学生中合理选派,学生党支部要特别注意选派低年级中的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

    2.组织关系转入我校的2013级本科生党员。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3112-113

培训地点:05103

结业测试:1117日上午8:009:30

中共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分党校

二○一三年十月十三日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