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怀仁一中2015年招聘教师启事

    山西省怀仁县第一中学校,创建于1955年,学校现有三个校区,其中迎宾校区(老校区)是一所县办的二十四轨制的高中学校,云东中学是一所由怀仁一中控股2002年新建的三十轨制的股份合作制学校,云东北校区是2010年新建的云东中学毕业班教学基地;三个校区共占地800多亩,有180个教学班,专职教师760名。

怀仁一中两校区2014年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第二十三次蝉联朔州市冠军,两校区文、理达二本B类线4480(不含艺术、体育、飞行员),达一本线2001人,600分以上252人。

学校被评为全国中小学德育先进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怀仁一中养成教育经验作为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教材在全国推广;学校被评为山西省首所示范高中,怀仁一中“三三五”课堂教学模式在全省推广。怀仁一中在教育教学诸方面得到长足发展,成为忠诚教育事业者的创业平台和生活乐园。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怀仁一中。

招聘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校一本院校毕业生;
2
、全日制普通高校以省级名称命名的师范大学(如山西师范大学)二本以上对口专业毕业生;
3
、研究生其本科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校二本院校毕业;

4、有2年以上教学经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以地市名称命名的师范大学(如大同大学、太原师范学院)二本以上对口专业毕业生或急需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名额

语文18 数学18 英语18 物理15 化学15 生物18 政治8

历史8  地理8   微机2 舞蹈1   音乐1  体育1  心理2

招聘待遇

1,应届本科生或研究生第一年年薪3—4万或45万,有教学经历者在此基础上加薪;以后逐年晋级加薪。

2、符合条件者可以参加一年一度的怀仁一中的入编考试

招聘方式:

12014125日—2015120日自荐投档。

投档方式:

来怀仁一中现场投档(地址怀仁一中云东北校区壬山立交桥北坛公园东500m);

学校到省内外师范院校召开招聘新闻发布会,现场收取应聘简历;

在怀仁一中网站和师范院校招生就业处网站发布信息,网上投档,填写怀仁一中提供的《怀仁一中2015年招聘教师个人简历》发送到13593444589@163.com  校方汇总各渠道报名者同等初选。

22015125日—30日学校通过短信通知初选合格者,21日报到领准考证,2日上午到学校参加文化考试,下午公布考试成绩,3日、4日考试成绩名列各科拟聘名额二倍之内者,参加面试试讲,考试面试综合成绩优秀者,随即签订合同。

怀仁一中招聘办公室

联系人:  张主任 电话    03496868802

于老师 电话    0349---6868807     13593444589

Email13593444589@163.com                           

怀仁一中

2014121  怀仁一中投档个人简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