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新东方学校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6929全天地点:07126    

企业介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成功上市,目前在全国55所城市设立了66所学校、20多家书店以及740多个学习中心,由19911116日成立的北京学校发展壮大而来。  

北京新东方学校是规模最大的一级分校,业务涵盖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英语综合能力培训等体系,目前拥有5000多名教员工,是新东方集团最大的子公司。  

招聘岗位  

一、培训生(服务、销售方向)  

培训生培养周期为0.5-1年,通过综合培养和锻炼,帮助应届毕业生顺利适应职场、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培养结束后,定岗为新东方核心员工。  

在培养过程中,我们将提供丰富的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培训、交流、导师支持、OJT、轮岗等机会。  

二、高端课程顾问  

1、对学生学习目标和学习能力进行评估,对其进行专业的学习建议和学习规划;
2
、针对意向家长、学员进行电话和面谈;

3
、制定课程规划方案,完成客服需求;
4
、与授课教师、学习顾问和助教随时沟通,保障后期学习效果。  

三、学习管理师  

1、辅导学生学习,保证学员课程正常进行
2
、组织老师、规划顾问、学习顾问三方会议,了解学生情况;
3
、处理教学投诉事故,包括突发事件、投诉和退费;
4
、管理学员档案并进行学员心理疏导。  

四、市场专员  

1、进行市场调研、设计市场宣传方案;  

2、组织或协办区域内部大型市场活动;
3
、跟进大型讲座、会展、论坛、采访等活动,并获取商机;  

4、开拓、维护市场渠道。  

五、明星教师  

1、教授高中语////////政、初中语////化、小学语文//英相关课程;
2
、积极参加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会议等活动;
3
、确保不在竞争或同类机构及学校承担相同或相近内容的授课任务;
4
、服从部门和项目的工作安排。  

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健身房,旅游团建,年度体检,优惠报班,节假日礼金等。  

工作环境自由开放,团队氛围活跃、创造力强。  

(不同岗位月薪不同,可现场讲解)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