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届忻州籍免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办法

 

 

根据《2018届忻州籍免费师范毕业生招聘方案》,特制定2018届忻州籍免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办法如下:

一、双向选择程序

(一)用人学校发布招聘公告,毕业生根据用人学校公布的需求计划自愿报名。

(二)用人学校组织报名毕业生听课面试,听课面试评委组由用人学校选聘5名专家组成。毕业生按所报岗位自备讲课课题,讲课时间10分钟。评委对毕业生作出评价量化打分。

(三)由用人学校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聘用对象。

(四)学校与聘用对象签订就业协议(面试时需带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五)第二次公布岗位需求计划,仍按上述程序选聘,直到用人学校与毕业生双方没有可选对象为止。

(六)没有选到学校的毕业生,由生源地的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安排毕业生就业岗位。

(七)已通过选聘程序达成选聘协议的,可以不参加此次招聘面试。

市教育、人社部门对此次招聘全程监督。

二、用人学校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81159

双向选择面试时间:报名结束后即开始面试,不能延迟面试时间。

报名和双向选择地点:忻州高级中学校

 

忻州市教育局

2018110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