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新实验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工程

文学院赴教育创新实验区进行中学语文教学改革调研

 

424---28日,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华英、副院长栗永清一行赴文学院教育创新实验区——大同市灵丘、广灵两县进行普通高中语文课堂教学改革调研。

院领导在山西省示范中学灵丘一中、广灵一中两校听课、评课,参加了两校高中语文教研组的教研活动,同中学教师就语文课程改革的方向、模式,人文教育与知识传授的关系,课堂教学手段、多媒体教具使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学院同灵丘、广灵两县文化、文物主管部门进行了沟通,围绕文学院同地方文化、民俗文化的发掘、整理,文物考察、研究、保护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参加广灵一中教研活动

灵丘一中听课

考察赵武灵王墓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