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学院7202班校友举办毕业四十三周年感恩母校座谈会

4月17日上午,中文系7202班校友毕业43周年感恩母校座谈会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原战勇,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华英,副院长栗永清,72级任课教师代表文学院退休教师李春芳教授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7202班校友,组织委员张品生同志主持。

张品生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学和母校、学院领导介绍了联谊会的筹备过程,其后介绍了因故未能出席此次活动的同学的现状,并朗读了这些同学发来的电话、短信、微信等,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向已经去世的7202班的任课教师和学生起立默哀。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同志代表学校,从学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报刊出版、开放办学等五方面向校友们通报了四十余年来母校的发展与革新,介绍了学校现任领导班子、校友成就等,向在各条战线上积极工作,努力开拓,为母校的社会影响做出积极贡献的校友们致敬。

吴华英同志代表学院向毕业43年后重返母校、母系的7202班校友致欢迎词,并希望系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文学院、关注师大的发展、进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栗永清同志向校友们汇报了近些年,特别是十二五以来,文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发展、成就。教师代表李春芳教授结合自身的学术和人生体验,向大家分享了对人生的理解,将校友们又带回到40多年前的课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谈同学情、回忆四十多年前的母校,母校在自己的人生履历中产生的影响以及在此后的工作岗位上对生活和人生的体味。12时许,联谊会结束,校友依依不舍的离开学院,学院领导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在母校60周年校庆、院庆之际再返校聚会。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