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学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 2018年12月06日 14:35 】

12月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协办的第九届学生羽毛球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冠军争夺赛中,政法学院以3:0获得冠军,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亚军。

大赛历时24天共有41局,17个学院、170余名本科生参加。自11月12日开赛以来,比赛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初赛的精彩比拼后,文学院、政法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传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晋级八强;复赛后,传媒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政法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成功晋级四强,迎来了半决赛。羽毛球联赛作为师大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精品活动之一,已连续走过九个年头,始终本着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凝聚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的目的开展,为推动“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与学校各机关部门、各学院领导及7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比赛并亲自为获奖者颁奖。


附:获奖名单

冠军:政法学院

亚军:教育科学学院

季军:传媒学院  地理科学学院

最佳组织奖:文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