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妙舞引古礼 清歌迎新春——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礼仪风采大赛暨元旦晚会

【 2018年12月17日 16:38 】

1216下午,文学院第八届礼仪风采大赛暨元旦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吴华英、副院长栗永清、团委副书记樊琳琳及教师代表宋华燕等与学院300余名学生一同见证参赛选手的青春风采,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迎接2019年的到来。吴华英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礼仪风采大赛从10月初开始报名,吸引了学院4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比赛,15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晚会上,他们精心准备的器乐合奏、吉他弹唱、诗词朗诵、歌曲串烧、情景剧演绎等精彩节目在为观众呈现视觉盛宴的同时弘扬了中华传统礼仪文化,助力大学生提高自身修养。其中,歌曲《逆光》《我的秘密》的演唱者用清亮的歌喉和俏皮的律动带给观众美的享受;吉他弹唱《好久不见》使观众内心逐渐沉静,陷入回忆;爵士舞蹈《DUDUDU》《Crazy》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手影舞《遇见》、诗朗诵《轩辕赋》及小品《药方》的表演传递了震撼人心的力量……

根据各位评委老师的打分情况和学院官方微信的公开投票结果,最终,1807班王欢获一等奖,1807班张佳宁、1802班马菲悦获二等奖,1801班姚彩霞、1805班喇慧敏、1801班张靖苑获三等奖,1804班侯洁舲获最佳人气奖。

礼仪风采大赛作为文学院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创建文明和谐环境的重要内容已经连续举办八年。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礼仪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一部分,对于当今大学生个人素质的提升和品质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礼仪风采大赛并不断丰富形式,让礼仪文化深入学生生活。

(文/郭豪杰、焦晶 摄/阚佳钰、王姗娟)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