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学工组关于近期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体辅导员老师:

现将我院近期学生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学工组拟定于1221日上午9时,在院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学期工作总结暨班级建设活动交流大会”。会议安排如下:

1、参会人员:院学工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2、大会重点发言的辅导员有:陈莹、李蓉、薛月兵三位老师;班级建设活动重点交流的班级有:1101班、1206班、1305班。请有关辅导员老师和学生班级提前做好发言准备。

3、要求使用PPT进行班级建设活动交流,限时5分钟。

4、请各位参会人员不要请假,准时参加。

二、圆满完成各班《班级建设活动策划书》中安排的最后一项活动,并认真进行总结。务于12月底前,把经由辅导员签字的班级建设活动书面总结报送院学工组。

三、请辅导员老师继续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杜绝任何安全事件的发生。

特此通知。

      文学院学工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七日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