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邯郸市育华中学专场招聘会

邯郸市育华中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416日上午830 地点:田家炳楼07126教室

一、学校简介

邯郸市育华中学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邯郸市的主城区。背临淙淙滏水,面朝旭旭朝阳。学校始建于2005年,截止到20189月,学校已拥有邯郸市育华中学(北校区)、育华实验中学(南校区)和育华小学三个校区,占地面积700余亩。三个校区,分布合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功能齐全。各项教学设施,均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现有145个教学班,在校生达9000余人,教职工630余人,专任教师480余人。是邯郸市规模最大的一所集团式办学单位。
 
建校十三年来,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育华中学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历届中考成绩,雄踞全市第一。每年升学时节,要到育华上学,是众多邯郸子弟的心声。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大投入,引进优秀人才。完善的制度, 优厚的待遇,良好的发展,到位的保障,吸引了周边地市的优秀人才到我校就业从教。新时代,育华中学正以崭新的姿态走向新世纪,成为一代代优秀人才的摇篮。

二、招聘原则

从学校发展需要出发,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拔原则。

三、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教师5人、初中数学教师5人、初中英语教师5人、初中政治教师5人、初中历史教师5人、初中物理教师5人、初中地理教师3.

四、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工资待遇:刚入职月收入6000+,第二年8000+.五险一金,每年体检 未婚教师食宿 节日福利丰厚。

联系电话:0310-7086007

17736166351高老师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