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康保衡水一中联合中学专场招聘会

康保衡水一中联合中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520日上午8:30 地点:田家炳楼07126教室

一、学校简介

衡水中学是全国最知名的高中,2016年衡水中学139名同学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1462人被“985工程”高等院校录取,2982人被“211工程”院校录取,本一上线率92.44%600分以上3145人。

为了振兴康保教育,加大国家对扶贫县的扶持力度,康保县委、县政府、教育局与衡水第一中学联合办学,借助社会力量联合成立衡水第一中学康保分校,学校性质为民办公助。

衡水第一中学康保分校,将完全引进衡中的教育教学资源,教师管理体制,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康保分校的校长及管理团队均由衡中直接委派,衡中还委派优秀教师到康保分校授课,还将定期进行优秀学生交流活动,做到两校之间的同步教学。实现衡中教育模式的完全移植。此次,与衡水第一中学合作办学旨在将衡中先进的教育模式与教育理念引入康保,提升考生的高考成绩,为康保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也让希望到衡水中学上学的学生可以在家门口实现愿望

2017年秋季开学,现有高二6个实验班,高一6个实验班,初一三个实验班,共计800余人,从高一起步,办一流高中。

二、招聘教师

为能最大限度的选拔优秀教师进入我校团队,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招聘工作,提前安排部署,精心准备面试工作的相关内容,通过认真分析岗位素质要求,针对性地设计好结构化面试问题,并准备好面试场地和面试评估表。面视分为知识问答和教师基本功展示两个环节,应聘教师首先需要回答我校招聘工作人员提出的关于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如何应对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及相关学科知识等问题;其次是教师基本功展示,应聘教师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试讲内容,准备时间约50分钟,台上试讲时间15分钟。期望即将有一批热爱教育事业,能吃苦耐劳,事业心、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以及学科教学和团队合作能力的教师加入我校团队。

招聘岗位:初中及高中各科教师

招聘人数:1015

联系方式:19831362071 孙老师

三、福利待遇

面试通过后,提供带薪去衡中总校培训半年的机会,硕士以上学历及全日制重点直一本直接入正式教师编制,其余学历入职一年后符合条件者可以参加教育系统招考,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年薪6万到10万,工资呈浮动上升趋势。享受评模选优及职称评定等一切权利,享受学校的补贴和奖金及福利。

四、应聘要求

师范类毕业生优先,专业对口,高学历、高素质也可不限专业。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