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五一大型招聘会欢迎您 !

诚聘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于今日全面启动高中、初中、艺体、科教、小学、幼儿园各科优秀教师,有意向者请向我校投简历或打电话咨询(有特殊情况另行预约时间)。

招聘热线:  

高中:18834229622(徐老师)

初中:13753539660(卫主任)

艺体:13994043555(郑主任)

科教:13633574083(梁主任)

小学、幼儿园:13935745851(张主任)

诚聘

招聘岗位

🔸高中:高中文化课各科优秀教师

🔸初中:初中文化课各科优秀教师

🔸艺体:

音乐:声乐、器乐(含西洋乐和民乐)、民舞、拉丁、播音主持

美术:服装设计、陶艺、版画、油画、国画、书法

体育: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田径、健美操、啦啦操、游泳

🔸科教:信息、通用技术优秀教师

注:信息、通用技术教师要求精通编程语言,有信息学奥赛培训经历的优先录用。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德与法治、德育主任

🔸幼儿园:园长、幼儿教师、保育员、保健医

录用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品貌端正,身心健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善于接受新的教育教学理念

🔸具有相应的教师任职资格证书

🔸德育主任要求5年以上班主任经历,2年以上年级组长经历。(有德育工作经历优先录用)

🔸保健医需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优先;持有保健医生上岗证、健康证;有2年以上幼儿园保健工作经验及等级评估经验者优先

🔸应届毕业生第一学历须本科及以上;小学教师要求师范本科以上,40周岁以下;幼儿教师需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35周岁以下

🔸有教龄者,如获得省、地、市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等称号,或具有民办教学经验者,可适度放宽条件并优先考虑

🔸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薪资福利

🔸幼儿园教师年薪 3 -- 6

🔸小学教师年薪 4 -- 10

🔸初中教师年薪 10 -- 20

🔸高中教师年薪 15 -- 40  

🔸按国家规定为教职员工交纳五险一金

🔸提供住房并发放住房补助

🔸按月发放交通补助,享受用餐补助

🔸教职员工子女优惠入学

报名方法

🔸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在线报名

注:

◆请务必核对好所填报信息再提交(报名时间截止至5218时)

填报咨询电话:13703576303(梁老师)

地址:尧庙华门景区南800


面试时间

应聘时间暂定五月上旬。因疫情原因,应聘者以学校电话预约为准。请提前准备好《应聘教师信息登记表》(贴照片)、身份证及学信网学历证明。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平台以便第一时间了解详情。

学校简介

About Us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是2010年经临汾市教育局批准创办的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占地515亩,投资12亿余元,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师生员工1.1万余人。学校实行分部管理,设有初中一部、初中二部、初中三部、高中一部、高中二部、高中圆梦部及后勤部、艺体部、科教部。


学校坚持“真办教育、办真教育,实实在在办教育”的原则,秉承“教人求真、启迪良智、因材施教、全面发展”的理念,恪守“求真、向善、自强、圆梦”的校训,提出了“临汾强校、三晋名校、百年同盛”的宏伟愿景。


学校除了教学楼、公寓、餐厅、医疗室等与教学相匹配的基础建筑设施外,还建有艺体馆、图书馆、科技馆、音乐厅(大讲堂)、游泳馆等。这些场馆给学生素质教育活动提供了优质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承办了国际国内各种大型赛事。


学校每年举办元旦晚会、“同盛春色”书画展、五月歌潮、田径运动会等大型活动,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常态化开展全员参与的社团活动,包括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学科类等几大课程,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到素质教育的阳光。暑假开展以研学旅行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让学生体验风土人情,厚植家国情怀;开展中美夏令营活动,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寒假举办以“社火”为主题的冬令营活动,让万名师生参与民俗活动,体验传统中国年,培养民族认同感和文化自信心。


办学以来,学校连年取得优异成绩。11年培养了9名中考状元,历年中考全市前10名,学校占到一半以上;全市前1000名,学校占到三分之一以上。2015年启动圆梦工程,2018年首届圆梦班高考以来,学校为高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其中,刘虹坊、尉若彤、郭樾垚、曹彦磊等9位同学被北大、清华、港大等名校录取;单雅婷、赵莹、王磊等700余位同学被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985211、双一流名校录取。燕嘉熠、廖廷峄、贾文强、刘曦等同学被中央音乐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艺术类的最高学府录取。


千帆竞秀争风流,激流勇进立潮头。如今的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正承载着新的希望,驾驭着新的机遇,向着“临汾强校、三晋名校、百年同盛”的宏伟目标奋进!


我们的育人环境

新高中楼

  

游泳馆综合楼


我们的教师团队

我们的教学设施


我们的校园生活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