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22年思政示范课程评审结果公示

【 2022年06月17日 20:19 】

根据《关于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山西师范大学教务处[2022]32号)文件要求,我院组织专家于6月16日进行了评审。经学院审核,拟推荐2门课程申报山西师范大学思政示范课程,4门课程为文学院思政示范课程。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推荐

次序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拟推荐申报

项目等级

1

唐诗与三晋

赵继红

校级

2

现代汉语

关黑拽

校级

3

中国古代文学

李晓敏

院级

4

明代社会与四大奇书文化文本阐释

张海燕

院级

5

新闻采访与写作

薛月兵

院级

6

民间文学

高忠严

院级

(说明:赵继红《唐诗与三晋》已通过校级评审,不再参与院级评审,予以直接推荐。)

公示期:6月17日-6月19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与文学院教学办公室反映,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13453784031。

 

 

 

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

2022年6月17日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