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2021年06月19日 00:16 】

6月18日下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在12512会议室召开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怡静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随后,支部书记侯昕昊同志带领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学校正在开展的师德专题教育的部分内容,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革命精神力量,认识历史发展规律,增强开拓进取勇气,永远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四史”,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和情感,坚持党的初心使命,争做有志有为的大学生党员。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