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年07月02日 22:18 】

7月1日,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在12406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受院党委指派,党支部联系人院长赵变亲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琳琳主持。

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分享学习体会。

樊琳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分组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他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及心得体会、《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及感悟收获;他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讲差距不足,汇报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总结了自身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整个过程中,全体同志态度端正,积极主动,互相指出不足之处,用心查改自身不足,会议氛围良好。

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分别列出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也均做出了整改承诺。党员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支部建设、为党的事业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