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实习学生开展雷锋精神分享会活动

【 2022年03月06日 19:29 】

雷锋精神,如三月的春风,徐徐播撒人间,走进人们的心中。3月5日,赴运城中学理想分校参与实习的文学院学生团队为2115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一次雷锋精神分享会活动。


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雷锋日的得名和由来、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为什么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并引导同学们讲述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分享日常生活中的好人好事。同学们积极发言,用平实可亲的话讲述着“与同学一起捡到钥匙并物归原主”、“扶老奶奶过马路”的故事……他们的温暖与正气让团队成员们深受感动。分享结束后,成员们再一次号召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行好事,多做善事,坚持不懈地弘扬与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团队成员的表达能力与实践能力,也深化了学生们对于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的认识,对于传扬雷锋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杨碧茹 曹琳睿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