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光荣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不忘青春,扬帆起航。为充分表达广大毕业生对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和感激之情,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文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中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经前期宣传、毕业生微信群开展腾讯投票、负责人员组织复核,最终在73位文学院老师中评选出5名2020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他们分别是魏晓艳老师、冯波老师、李晓敏老师、樊琳琳老师和郭庆财老师。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四年里,老师们在课堂上尽己所能的传道授业解惑;在课堂下,也不忘为迷茫的学生指点迷津。值此毕业之际,毕业生们用投票的方式感谢老师们四年来的辛勤栽培和细心教导,感谢有老师们陪伴的那段青葱岁月。

 

上一篇: 没有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