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忻州实验双语学校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美丽的忻州实验双语学校坐落在忻州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23672㎡,总建筑面积约20077㎡,是一所“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人文化”的民办学校。

我校全面引进北京新学道特色校本课程体系,专注学生全面发展,关注学生终身发展,以父母之心办良心教育,以社会责任育栋梁之才!我校致力于全方位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全面设计教师专业发展,系统规划教师职业成长,倾力打造“有爱心、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奋斗心”的“五心”级教师团队;我校开齐开足国家课程,同时开设国学经典诵读、学习力课程、新概念英语、武术体能课程,同时设置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包括软硬笔书法、民乐、电子钢琴、篮球、足球等十几门特色社团课程。

学校致力于打造每一位学生的美好童年,让每一位孩子都有尊严地幸福成长!

二、招聘岗位、工资及福利待遇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资质要求

学历

薪资待遇

备注

1

小学语文教师

6

1.汉语言文学专业 2.相关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本科及以上

4W—10W

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

小学数学教师

4

1.专业对口 2.有相关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本科及以上

4W—8W

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

小学英语教师

4

1.英语专业 2.有相关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专八

本科及以上

4W—8W

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录用办法

1.关注学校公众号,填写应聘登记表,提交个人简历。

2.笔试测试。

3.3——5个工作日后通知面试时间。

4.面试(试讲)。

5.成绩计算:说课(占60%)笔试(占40%)按照成绩排名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6.校长复试,查验提交证件。

7.正式聘用者按学校规定和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四、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50-333000018935029558(宿老师)

学校地址:忻州市开发区梨花街北新建路东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