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先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

3月21日,文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先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文学院专职组织员王永青老师与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元杰担任评委。

团支书们主要从支部建设、特色活动、经验教训和未来计划等方面展示各团支部风采,并进行以“四史”学习与“抗大、联大”精神为主题的团课讲解。其中,1902班团支部图文并茂,将团日活动生活化,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团支部在团员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2004班团支部注重思想建设,利用微博账号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为其他团支部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在答辩过程中,评委们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以及在未来支部建设中的希望。李元杰建议各团支部通过“每日学,每周测,每月聊”的方式来提高支部成员的知识素养。王永青老师则表示,希望各团支部积极创新,脚踏实地,举办更多特色活动团结各团支部成员,借助知识竞赛、奖励制度等来提高各团支部内部活力,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展示别样的支部风采。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