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开展“青春逐梦正当时”讲故事活动

【 2022年05月16日 18:16 】

 5月15日下午,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中心心理健康部与神舟诗社于线上携手合办“青春逐梦正当时”讲故事活动。五十余位同学参与会议。

 主持人牛雨娜宣布会议开始后,向大家说明了活动流程及活动规则。随后,各位同学按照顺序开始展示。数计学院的康舒婧同学满怀敬仰地为同学们讲述了詹天佑工程师的故事,鼓励大家牢记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吾辈当有自强之心;文学院的张祎阳同学运用极具诗意的语言讲述了李文亮医生、彭银华医生感人至深的故事,她这样讲道:“四月里的樱花再等不到他们了,他们如普罗米修斯般取回希望之火,再回不来,他们把自己逼到绝路,给他人开一条生路。”她用这两位医生的例子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不断为祖国、为社会、为广大人民群众作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不虚度自己的青春年华,时刻牢记英雄前辈的丰功伟绩,不断从中他们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