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学院7610班校友举办入校四十周年重返母校座谈会

10月15日下午,中文系7610班校友入学40周年“珍惜同窗之谊,感恩母校之情”座谈会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副校长原战勇,校办副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延保全、文学院副院长赵变亲、武永明、栗永清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7610班班长、学校校友会顾问、原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同志主持。  

首先,中文系7610班班长王心平通报了7610班重返母校活动的筹备过程及到会情况。  

院长延保全代表学院向7610班校友致欢迎词,对校友们不忘初心、心系母校、关注母系的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赵变亲副院长向校友们汇报了近些年,特别是“十二五”以来,文学院在人才梯队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领域的发展变化。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代表学校,从学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报刊出版和开放办学等五个方面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与革新,介绍了现任领导班子情况、学校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校友成就等,向在各条战线上积极工作,努力开拓,为母校的社会影响做出积极贡献的校友们致敬。  

7610班班长王心平代表全体校友动情的说:我们毕业以后,各位同学,虽然天各一方,为事业奔忙,为生活操劳,每个人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是请记住:无论怎么变化,“我们永远是同学!同窗之谊长存”!毕业之后,各位同学,虽然大多数远走高飞,无论是优秀也罢!普通也罢!无论是杰出也好!平凡也好!但是请记住:这里是我们的学脉,这里有我们成长的足迹,所以山西师范大学永远是我们的母校!母校之情永在!我们要感恩老师为我们开启了智慧、装满了知识,让我们走向成熟;我们要感恩母校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提高的机会,让我们走向成功;我们还要感恩时代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让我们走向新的生活。这是我们每位校友的心声!这是我们每位校友的情怀!王心平的发言,极大的感染了在座的全体同学,会场爆发出持久的掌声。  

在座谈会上,文学院杰出校友代表,7610班学生、国家检察官学院刑事法学教授、吉林大学法学院刑法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紫光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北京市百名优秀刑辩律师”倪泽仁校友向母系捐赠自己编撰的图书。王心平代表全班同学向学校捐赠2000元。

   下午六时许,座谈会结束,校友们参观了学院资料室、期刊阅览室、办公室,对学院的巨大变化表示欣喜,也对文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