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中文系7201班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毕业43周年情系母校座谈会

2017年10月16日,中文系7201班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毕业43周年情系母校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副秘书长、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校友会副秘书长黄文选,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华英、院长赵变亲和7201班全体师生。座谈会由7201班校友、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刘子学主持。    

座谈会上,唐长殿老师一一介绍了全体领导及同学并诚挚地欢迎大家的到来。班长彭改凤代表全体同学向李春芳老师献花并为母校校庆捐款3000元。    

李春芳老师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回顾了曾经经历过的一件件小事,并祝愿同学们在花甲、古稀之年健康长寿、家庭和睦,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他想到苏东坡的一句词“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借一轮明月祝愿大家友谊长存。

吴华英、赵变亲就文学院的近况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并表示文学院之所以有现在的成绩,非常感谢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与付出,也真诚的期盼各位校友在未来发展过程中继续支持文学院,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原战勇代表学校校友会对大家阔别43年之后又在母校重逢相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了校情报告。他回顾了学校建校59年来的发展历程,特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结束之时,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愿之情。所有参会领导与7201班的校友合影留念。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