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 2020年10月02日 11:09 】

    10月1日上午,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文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钱成、团委副书记樊琳琳以及部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院领导、老师深入新松小区与华盛小区,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节日祝福,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给同学们送去了节日苹果。期间,院领导还询问了宿舍人员情况,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安全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此外,钱书记还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兼顾学习和文体活动,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活动气氛融洽,师生共同欢庆节日,进一步促进了文学院师生和谐关系的发展。

文/牛晓林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