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手写党恩

【 2021年07月05日 09:15 】

 

百年风华,初心如炬;丹心向党,信仰如山。为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文学院全体党员继续用心用笔书写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中国共产党”,这是我院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手写的方式,让烙刻于心的这五个字更加闪耀。党员们在学习笔记本中深情述说了对共产党深恩的赞颂,同时总结学习成果,进行自我反省,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最近几天,就有同志有感而发地写满了学习笔记本。也有的同志坚持每天记笔记、颂党恩,成为了雷打不动的习惯。百年奋斗的艰辛、历史功绩的宏伟、初心理想的伟大,尽在党员们的笔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文字写不出历史的悲壮,但文字可以表达党员们的信念!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手写党恩,学党史,跟党走,文学院全体党员以学史明志献礼建党百年,用一笔一划发出了共同的心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文/赵心语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