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尧都大讲堂 名师讲坛”白建忠老师《文心雕龙》专题报告

   2015101716点,在文学院学术报告厅,文学院副教授白建忠老师为同学们做了《文心雕龙》的专题报告,文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白建忠老师由《文心雕龙》的作者入手,从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文心雕龙》的相关知识。结合历代作家的著作和评点,白老师就《文心雕龙》的“宗经”思想,剖析了这一观点对中国文学发展的影响。对《文心雕龙》的其他经典思想,也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并结合并对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对一些值得关注的问题,也予以细致的阐释。

报告结束后,白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加深了学生对于《文心雕龙》的理解。最后,报告在掌声中结束。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