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白建忠副教授作“杨慎与李梦阳”学术报告

11151900文学院白建忠老师在十二号楼五层会议室作了题为“杨慎与李梦阳”的学术报告。文学院研究生听取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白建忠老师从“二人的生平与时代”、“二人的诗学比较”、“杨慎评点《空同诗选》”等方面,对二者做了详细地阐述与对比。白建忠老师以此为例,指出文学、历史与哲学关系密切,要将三者相结合进行研究;任何一个流派和作家之间都有交错性与复杂性;每一个作家都有其文学的复杂性。  

在学术报告结束时,白建忠老师还和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全体学生致以诚挚谢意。  

(文学院 供稿)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