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与介休一中学校签订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 2023年04月08日 18:47 】

4月7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与介休一中学校合作共建“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介休一中学校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成与介休一中校长罗宇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介休一中校长罗宇、副校长常兆勇、副校长车利红、党委委员赵燕飞、年级主任马如彪、年级主任郭亚龙、党政办主任常学谦、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王海花,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成、副院长李晓敏、中文系主任严艳群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罗宇介绍了介休一中的师资队伍、学校发展规划、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也提出了县级中学在新高考形式下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能够以此次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契机,在学生培养、课程改革等多方面与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钱成介绍了文学院概况及汉语言文学专业特色和发展情况,解释了合作建设实践基地的重要价值,希望与介休一中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搭建基础教育与高等师范教育之间的交流平台,更好地为山西的基础教育培育人才。

介休一中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教学实践技能的训练和就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体现了我院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社会责任意识和积极理念。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