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与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学校签订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 2023年04月05日 10:46 】

4月4日,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与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学校顺利举行合作共建“汉语言文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成与第六十七学校校长武锡盛,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学校校长武锡盛、党委书记马保全、副校长孟文军、政教主任张国栋、办公室主任张磊,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成、副院长李晓敏、中文系主任严艳群、副主任关黑拽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钱成书记介绍了文学院及汉语言文学专业概况,以及在招生、培养、就业等方面的现状,表达了希望合作建设实践基地,提升师范生基本素养和实践能力的迫切需求,真诚邀请六十七中的优秀教师来院参加活动,指导学生的教育实践,期待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师范人才。

武锡盛校长介绍了六十七中的历史现状、办学特色、校园建设、基础设施概况,以及在语文师资方面的需求。他表示未来将全力支持实践基地共建项目,欢迎师大文学院为六十七中注入新鲜血液,给学校带来新的活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随后,钱书记还与就职于六十七中的师大校友进行了座谈,共同回忆了大学时的同学、老师和美好时光。校友们还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状况,对文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为我们改进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详实、客观的依据。   

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学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标志着今后双方将深度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同时也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和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社会责任意识。基地建设必将进一步提高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技能和教育管理能力,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更好地为山西基础教育服务。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