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学院赴山西大学交流学习

【 2023年05月18日 17:34 】

5月17日,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成,副院长栗永清、李晓敏、段俊,团委书记樊琳琳,中文系主任严艳群,新闻传播系主任薛月兵,中文系副主任关黑拽等一行赴山西大学文学院交流学习。山西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江红,院长郑伟,副书记韩新伟,副院长温振兴、卫才华,科研与外事办公室主任梁彩霞等出席。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养、科研水平提升、团队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江红对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郑伟特别对山西大学文学近年来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学科建设、高质量成果产出等工作做了介绍。副书记韩新伟,副院长温振兴、卫才华等也对我们提出的问题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钱成和栗永清等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到了山西大学文学院的宝贵经验,为我院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了重要借鉴。同时,此次交流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系,我们将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强化交流合作,实现互促共赢,共同发展。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