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代会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1月4日下午,文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12406教室隆重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赵变亲作了题为《深入推进改革,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17年度文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认真总结了我院取得可喜工作成就的成功经验,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新创造、追求卓越的可贵精神与豪迈气概。有目共睹的成绩令人振奋和鼓舞,对存在问题与困难的理性认识则让我们的头脑更加清醒。报告对今后文学院的宏观发展和具体目标均提出了有益的思考和切实可行的思路,必将对我院实现外延拓展、内涵提升、冲击新的更高目标、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起到指导、激励和鞭策作用。

在分组讨论阶段,各小组成员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有益于学院发展的一系列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吴华英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与努力,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办好学院人人有责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文学院的美好明天积极献计献策,撸起袖子加油干!

 

DSC_2078.JPG

DSC_2071.JPG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