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文学院9901班校友毕业20年再聚母校

7月29日下午,我院9901班毕业二十周年活动在学院2201会议室举行。国内合作部部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向波代表学校致辞,院领导钱成、栗永清、李晓敏代表学院对文学院9901班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9901班辅导员李伟,中学教学法老师武永明,现代汉语老师辛菊,古代汉语、训诂学老师李晋林出席活动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领导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新发展,同时对毕业生回到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文学院的学子充满着语文情怀,全国各地的学子毕业二十年后聚首师大新校区。9901班的同学们感恩母校,向文学院敬赠牌匾:文润三晋·德泽后生。


殷殷期望、满满深情,老师们对老学生们再次给予谆谆教诲。同学们再次被老师们高尚的师德、深厚的学养深深感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引领着学子们的事业方向,指引着学子们的人生道路。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同学们向老师们献上了感念师恩的纪念章。



文学院向9901班颁授毕业二十周年优秀班集体

同学们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恩情,畅叙同学间的深厚友情。

借此向坚守在防汛一线和教学岗位上的广大同学们,致敬!


上一篇: 没有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