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经验交流会

【 2018年10月17日 14:57 】

  1014号晚,文学院在05103教室举办了教师资格证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1505班谢永慧、1504班蔡雪婷以及1507班毕晶晶作为嘉宾,从面试指导和示范讲课两个方面分享经验。谢永慧首先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复习阶段把握总体要求,注意面试中的细节。同时,她提出了“究其原而探其本”的观点,强调了课本的重要性。蔡雪婷为同学们指出了因时制宜的思维方式,面对不同特点的学科,要对症下药,切忌用千篇一律的方法应对所有学科。毕晶晶强调了在答卷时字体的重要性,并从应试技巧上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分享了有利于学习的微信公众号和APP。学姐们的经验分享让在场同学们收获颇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学姐们也热情地一一解答。

此次教师资格证面试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学习疑惑,为即将参加面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此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文、摄/学习部)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