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学工组召开迎评动员会

【 2018年10月17日 10:46 】


 1016日,文学院学工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迎评专项动员会,各班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钱成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钱成结合近期学校安排部署,对文学院开展迎评工作进行了再次动员,他提出各班辅导员和班干部要发挥监督引导作用,制定有效可行的制度措施,加强班级学风班风建设。其次要组织动员同学们加强评估知识手册的学习,形成辅导员督促学,班干部、积极分子带头学的氛围。随后他对学习近期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院党委书记吴华英做了讲话。她说:教学审核评估事关学校生存发展大计,事关每一位师生切身利益。辅导员、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和学校学院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贯彻落实有关要求,要带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迎评相关知识,深入了解本专业相关情况,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专心听讲,勤于思考,主动发言,和老师保持良好互动。各班班干部和全体学生党员要在迎评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工组和团委要创新工作方法,营造良好迎评氛围,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

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意识,为教学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