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外民主人士座谈会

【 2019年01月05日 16:59 】


15日,文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外民主人士座谈会,学院各位民主党派人士、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吴华英主持。

座谈会上,吴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民主人士表示感谢。之后,院长赵变亲向代表们通报了文学院2018年度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总结了文学院取得可喜工作成就的成功经验,并对标双一流学科学校,指出了文学院当前存在的差距与问题,并对下一年度文学院发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规划。同时希望党外民主人士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出席座谈会的民盟副主委刘阶耳、民盟成员李晰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对教师待遇、课时量安排、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学校学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吴书记表示,大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及时采纳或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并向大家反馈问题解决的进展。她说,一年来,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党外人士的努力和付出,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各位民主人士在推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紧紧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