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

【 2019年01月07日 12:35 】


201914日,文学院党委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华英主持。

会上,八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包括具体工作内容、亮点与成绩及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展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吴书记分别对八位党支部书记的年度工作汇报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细致的点评。

她指出,一年来,各位党支部书记能认真贯彻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把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为自己的重要职责和首要任务;并且能结合本支部的优势通过学习、研讨、座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活动,把理论学习贯穿于实践工作中去,努力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从而达到了推动中心工作上台阶的良好效果。各支部还通过支部带学科的方式影响和带动普通师生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学院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总结中,大家能够积极寻找差距,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可以说,各位党支部书记都非常认真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

最后,吴书记针对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2019年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学习方式;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支部管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一个指导”和“四个着力”为主题开展党建活动;主动吸纳青年教师党员。

院党委副书记钱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