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支部认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活动(七)

【 2020年07月04日 11:42 】

语言学教师党支部

2020年7月3日,语言学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活动。支部9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组织委员赵晨霞同志说: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再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国医疗卫生、城市社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典型事迹,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专题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全景展示了我省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守住“山西阵地”、全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动人场景。通过观看这两部纪录片,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真理力量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自信。

支部成员赵婕同志也发表了观后感:这两部专题片不仅让我回顾了抗击疫情期间那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我是党员我先上”、“火线入党”等高频词语更是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骄傲以及肩上应当担负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我为自己有这么多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同志而骄傲。“山西答卷”全方位地展现了这场战“疫”中的山西智慧、山西作为和山西担当,使我领略了三晋儿女的风采,让我倍感自豪。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