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动员会

【 2020年08月30日 10:58 】

8月29日,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动员会,会议由院长赵变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李伟对新学期本科生的线上线下教学、必修课的网课建设、精品课程创建、毕业论文质量新要求、毕业实习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栗永清对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管理及研究生教育进行了整体安排,他还强调,开学后要做好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等工作,同时要求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和项目。

赵变亲指出,新学期工作重点之一是确保学院的意识形态安全,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同时更要高质量地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她号召全体教职工主动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出谋划策,要求教师认真思考如何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把课程思政真正落实到日常的课堂教学过程之中,发挥好高等教育的育人作用,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向纵深推进,积极作为贡献新时代。她还对本学期教师职称评审、导师考核、审计与申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通报了院党委中心组暑期开展理论学习的情况,动员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教师党员在本学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等文献。强汾生还对“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建项目结题”“迎新与入学教育等重大活动”“配齐两支队伍后的业务培训”“思政品牌建设持续发力”“进行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全力以赴为申博、学科评估、专业认证提供坚强组织领导和思想政治保障”等本学期八个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重视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研讨交流,主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教书育人的工作实践中,同时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有新的进步,有新的作为,抓重点、补短板,坚守育人阵地,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