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工组会议传达落实学校联防联控第12次通气会精神

【 2020年08月30日 11:02 】

8月29日下午,文学院学工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工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

院党委委员、团委副书记樊琳琳传达了学校联防联控第12次工作通气会精神,重点讲解了学校对学生返校的各项具体规定、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相关要求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对辅导员和学生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强汾生代表院党委对学院认真做好研究生及本科生返校和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精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加强对学生的政治教育和思想引导,认真细致地对上级相关政策举措进行宣传、解释。与此同时要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继续盯紧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配合校院开展好与学生相关的安全稳定大排查工作,坚决消除一切安全稳定隐患,全力以赴地做好学生的开学报到和本学期的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此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环节一一进行了细致深入地研讨和预判,相互交流了工作体会和经验,就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地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为学院开展的申博、学科评估、专业认证和课程思政、党建与思政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实施做贡献。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