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领导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 2020年09月03日 19:01 】

9月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长赵变亲、党委副书记钱成、团委副书记樊琳琳以及专职辅导员侯昕昊、王明会走访了学生宿舍,对返校学生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排查了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自第一批学生返校以来,文学院密切关注学生动态,第一时间组织专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返校复课及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强汾生在走访中对同学们讲道:“特殊时期,大家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努力克服困难,搞好内务,勤加锻炼,尽早适应新学期新生活。”赵变亲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网课学习情况以及目前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指出:“我们要及时调整状态,尽快恢复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学习生涯规划,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钱成仔细聆听了学生们返校后的困惑与疑问,并进行了详细解答,叮嘱大家要处理好宿舍卫生,为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各辅导员老师也向同学们送去了亲切的关怀与问候。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院老师们的带领引导下,定会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好学院采取的各项措施,调整生活作息,早日适应校园生活。

文/侯扬帆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