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

【 2020年09月07日 22:15 】

为尽快落实学校关于2020年暑期开学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安排,保证学院师生安全,9月7日上午 文学院在12号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伟和与会成员一起梳理了消防排查具体要求与安排,认真学习了排查方式和检查内容,并向各位老师强调了办公室安全用电、消防排查台账的建立等相关问题。她指出,在发现隐患后,一定要做到及时上报,成员间要加强联络、畅通信息,共同解决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经验,有力推动消防排查工作的开展。

院党委书记强汾生强调:“为了学校、学院师生安全,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拉紧心中安全的弦,积极配合好我校开学后第一次消防排查工作,做到全覆盖、零容忍、内容全、重实效,检查好各自分管的领域和公共场所的安全,共同营造安全的教学氛围和学习环境。”

                                             文/武溢文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