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疫情防控义务执勤动员会

【 2020年09月09日 22:31 】

   为尽快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员疫情防控义务执勤安排,加强校园防控力量,9月9日下午,文学院在12号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疫防控义务执勤动员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钱成对党员疫情防控义务执勤做出了一系列具体安排,并对执勤人员提出了要按时到位,站好每一班岗的要求。他鼓励学生党员们要积极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中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其他学生做好榜样。

   院党委书记强汾生总结道:“为了学校、学院师生安全,我们要积极配合好我校关于党员疫情防控义务执勤的安排,要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共同守护好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