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2020年09月16日 22:20 】

9月14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由强汾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二个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四篇文献。学习中,与会成员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此次专题学习,更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为此我们应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服从党的安排,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强汾生对今后学习进行安排部署,提议可通过观看辅导讲座、培训等方式积极主动自学,发挥中心组的表率作用。同时强调,理论的学习需要与实际紧密结合,学习理论的同时一定要投身实践,让思想理论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