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安排部署会

【 2020年09月19日 16:45 】

 9月18日上午,文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安排部署会。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部分班干部、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强汾生主持会议。

 会上,强汾生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对文学院党支部设置和党支部书记、委员的调整批复,并要求各党支部尽快进行选举,将选举结果上报院党委。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钱成就《关于开展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的方案》进行了解读,针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分工、内容、方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部署,同时对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的方案进行安排,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需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建立安全成效机制,引导师生树立主人翁责任感,逐步实现‘我的校园我做主’。”院团委副书记樊琳琳拟定了文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具体方案,并广泛征求大家的建议。

 会议最后,强汾生指出:“校园文明创建活动要在实践中不断发展,逐渐丰富载体。各支部书记与辅导员需尽快将活动精神传达下去,在学院上下迅速形成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师生之间相互监督,将校园文明创建活动持久地、深入地、有效地进行下去,让文学院的精神文明创建走在前列。”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