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及社团评选暨换届竞选大会

【 2020年09月21日 22:15 】

9月20日下午,文学院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及社团评选暨换届竞选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樊琳琳,部分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员、各班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文艺部部长李元杰主持。

会上,各部长及社团负责人采取ppt+演讲的模式,主要围绕部门介绍、工作总结及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并结合部门特色和社团风格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在之后的主席团竞选中,各竞选人人立足自身经验,回顾任职学生干部两年来的的收获,对未来的工作思路、目标及重点进行了总体规划,并从部门合作、活动创新等角度构设文院蓝图。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

最终,团委办公室、体育部、“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会办公室、组织部和文艺部评为优秀部门。红烛文学社、民俗学社和大学生演讲俱乐部评为优秀社团。

最后,樊琳琳对我院学生骨干队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她对今后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合理规划时间、服务学生、提高自身执行力等要求。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