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普宁市勤建学校专场招聘会

 

普宁市勤建学校专场招聘会

时间:412日上午900  地点:田家炳楼07219教室

一、学校简介:

普宁市勤建学校是一所经揭阳市教育局、普宁市教育局正式批准的全日制社办学校。学校创办于19987月。办学层次为幼儿园至高中。学校占地面积100多亩,设备齐全,现有在校生10000多人,教职员工1000多人。办学20年来,学校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学生人人成才,家长个个满意”为办学宗旨,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称赞。为了适应学校的不断发展,现面向全国各大师范院校诚聘2019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二、各学科招聘人数:

1、高中:语文8名、数学8名、英语8名、物理5名、化学5名、政治4名、历史3名、地理3名、生物5名。

2、初中: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3名、物理2名、化学2名、政治2名、历史2名、地理2名、生物2名。

3、小学: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3名。

4、中小学音乐3名、电脑2名、美术2名、体育2名。

三、招聘对象及工作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普通话标准(二乙以上),敬业精神强,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女不限。

2、正规高等院校2019届师范专业毕业生,成绩优异,组织管理能力强,基本功过硬(三笔字、简笔画、口语表达等)。

3、研究生、学生会干部优先录取。

4、参加招聘会时,需要携带毕业生就业协议。

四、福利待遇:

1、试用13个月后直接转正,高中教师税后年收入约8-20万;初中教师税后年收入约7-15万;小学教师税后年收入约613万。

2、学校按规定为教师购买社保,在中秋节、教师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和员工结婚及生育时,学校为员工发放礼金或礼品。

3、免费提供食宿。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勤建学校小扬美校区

邮编:515300

联系人:陈宏伟  

联系电话: 13380593238 18022593388

邮箱:pnqjxx@163.com

网址:http://www.qinjian.net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