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晋中新一双语学校专场招聘会

晋中新一双语学校专场招聘会

时间:411日上午900 地点:田家炳楼07126教室

一、单位简介

晋中新一双语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私立学校,设有初中部和高中部。本校遵循生命成长规律,坚持“以校为本、以师为本、以生为本”的建设核心,以“精心、精细、精彩”为办学特色,秉持“中学为体,西学为用,规划未来,走向世界”的办学理念,从思维、习惯、知识、能力、文化、个性发展六大方面着手设置课程,以“科学施教、多彩校园、世界课堂、全员发展”为依托,充分尊重孩子个性、全面培养个体综合素质。本校立足于中华传统文化之根,引领学生欣赏世界之美,为新一学子提供东西方文化兼容并蓄的教育,提供立足于当下、着眼于未来的人生成长教育。在真正践行素质教育的过程中,新一将为您的孩子从“心”保驾护航,为孩子提供最适合的成长教育!

二、招聘岗位

招聘初、高中各科优秀教师、招聘各年级学科助教。

三、福利待遇

年薪8---20万,生活教师/行政/后勤等根据岗位定薪定酬;子女上学优惠等。

四、招聘条件

1、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范围在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本科以上学历

3、有教育教学经历者优先

4、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

4、符合应聘岗位规定的学历、学科要求和其他条件

五、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或投递简历

⑴电话报名:0354-3207400

18735368695(孙老师)13835472855(常老师)

⑵简历投递邮箱:1140442166@qq.com

2、每一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招聘岗位。

3、面试对象的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二级甲以上、户口本等材料(以上证件均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六、面试

1、面试由学校制定实施方案,经招聘办审核后组织实施。

2、面试命题和评分由招聘办公室委托有关专家组织进行。

3、面试办法:考查教育教学技能、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

4、讲课:

抽签:讲课人提前随机抽取一个课题签,确定备课、试讲内容。

备课:参加面试人员只准携带教材和与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参考书进入备课室,独立备课,写出一份与所抽课题相对应的教案。中途不得离开备课室,如有特殊情况,要事先得到许可,方可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

试讲:面试人员面对评委讲一节课,按照课堂常规进行,时间15-20分钟。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