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史学习会议

【 2021年06月02日 23:55 】

6月1日上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在12512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史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昕昊主持。

会议伊始,侯昕昊对支部成员5月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后续学习任务。随后,会议由18级入党积极分子主讲,从“为什么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什么是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并与党的理论知识相结合,成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侯昕昊总结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志道弘毅、砥砺前行。”

侯昕昊的总结更加坚定了全体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切实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全体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